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眼神

在百货公司看见一个肥婆
穿着半透明的上衣
里面有个很窄的bra
穿着一条颜色很不达的超窄长裤

完美地把此肥婆身型压缩
顿时明白屈原为什么投河自尽
也明白《一山还有一山高》其实是形容身材

肥婆缓慢地“移动”到在下的身旁
用那出乎预料甜美的声音
探索本公司的product。

虽然她样貌平平
可语气友善

她似乎对本公司产品有着莫大的兴趣
光是产品A就花了20分钟了解
其余B & C 也慢长时间纠缠

突然
她望着我的眼睛
不再话出半点声调

那短短三秒钟

我脑海里有着很强的压迫感
有如我被绑在一棵树
前面有群来势汹汹的犀牛(母)

我尝试继续介绍产品

那对眼睛依然望着我
依然不说话
依然。。。

此时我的脑海

(A)
轻轻地伸出右手拨弄她的秀发
直到发尾

然后左手从空气中变出名片(fitness first的)
塞进她那缺氧的裤袋里。

(B)
报警
理由:用眼神进行“非自然”性行为
或许会被判终生监禁,每三个月鞭打九九八十一次

(C)
用树胶圈弹动她的肉松
直到她的灵魂归位

-----------------

At the end
我输了

我根本反应不过来


僵硬了。。。。


I Mean,整个人僵硬了。是整个人!


她自己突然回神
用那带有含蓄的语气说
Oppss, 对不起

我只好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说
我以为你突然上僮

她听了后
再次。。 再次!
用那他妈的眼神望着我!
估计是我的幽默激发了她那泛滥的雌性荷尔蒙

我真的怕了。

我不敢再说类似
噢,又上僮了,快点拿香来
之类的诺贝尔幽默

甚至感到前所未有的想吐

后来老板出现,
我假装要问东西
乘机逃脱到房里

过后就不了了之了。。。。

希望她快点被玉王大帝驯服成神兽
以免再次扰乱众生。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