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你偶尔会问
为什么我总是没时间

偶尔会好奇
我过得好不好

我们距离那么近
我却把我们的心拉得远远

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
我依然希望在我身边的人  是你

以前我会一直怀疑
为什么每个人都稳定的生活
而我却天天过得那么冒险

而如今
度过了种种不可思议的状况后
我觉得这就是我绘画生命的原料

很多状况我都原意挨过去
因为我确实有比人家想要得到的东西

未来会有更多的挑战
而我确信这些挑战绝对会让我更成功

唯一
我唯一确定不了的是


还在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