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再见! 笨蛋们

由于忘记这个部落格的password
只能用 IPad log in
决定封印这个部落格

也会把过去隐藏起来的故事摊出来
以免以后我再也看不见

这个部落格纪录了
我种种幼稚,无聊,迷茫的事迹
也包含了我受到挫折与激励时
最深的感受

读者未必能够了解我对这个部落格的感情

但,

用着什么心情,
写下什么故事,

的我

很清楚。

**********************************************************

我很喜欢回味我过去的故事
尤其在英国的那一段

这一切都必须留在这个封印部落格了

不是舍弃
而是收藏

糊涂且搞笑的人生就停留在这里吧

现在人在他乡
只好开另一个新的部落格

来个交替吧。

Ganderick.blogspot.sg

再见 笨蛋们

27-12-2015
Derique 2005  -> Derick 20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