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独乐乐。

我相信

这个宇宙,
这个世界,
这个人生,
都摆脱不了阴阳论。

每样东西都有两极化。
有高必有底
有败必有成
有乐必有哀
有生必有死


在准备冲刺的这一刻
我已经为自己做好损失一切的心理准备


我没有逼自己承诺自己以后不能后悔
纯粹是因为我讨厌后悔。

我只是简单的接受自己
为未来,为梦想
的这股热诚!

我为自己祷告
我为自己祝福。

我相信
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会为《DERIQUE活出精彩人生》而感到骄傲!


*************************************************************

因为这是我的故事。。 我的人生。。

*************************************************************


是否能成为我的聆听者呢?

只是担心如果有天我失败了
依然有人知道




我曾经在《梦想》这片草原上奔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