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一句ngam我听的话




在我的人生低潮期
有很多人都来慰问我
尽量给与我帮助

最重要的是
心灵上的补导

很多人会给与我意见

那时候问题就来了
我心里总是想
我应该打开耳朵听听他们的意见吗?

A:都不用钱的,当然应该听下啦!
B:听?不要傻海啦~

我选择
“A”
原因是,我没有可能在他们面前盖着耳朵。


后来,越来越多人给我意见,
越来越多人教导我

绝对是真心感谢愿意教导我的人
只是在下不才
不能消化各位的多套想法


而且每个人都很多套想法
希望我能相信并且跟随他们的方法。。


方法越多
我越处于混乱

事情不但没有解决
烦恼却越来越多

*********************************************
再次感谢他们,
我很清楚他们都是真心为我好。

我这篇文章不是在投诉
只是分享当下的心情

如果刚巧你有在那时候帮过我
又觉得这篇文章弄到你很堵懒
要吊就当面吊我本人
不要一路看一路心里暗吊
很不过瘾的。。

***********************************************

在整个过程中
我忘了很多“金玉良言”
可是有一句话一直在我心中。
挥散不去。

忘了他怎么说

以下是我自己脑海
用世界上最动人优美的字眼
还有感性性感的形容词

AGAK AGAK POP 出来的

希望能帮助
不必要帮助的人

********************************************
人生就像一条在大海漂浮的船
你是你人生的船长
只有你知道要去那里

应该说:
你要他去那里就去那里

因为
还是那句

你是你人生的船长

YOU are the DIRECTOR of YOUR LIFE

*****************************************************


没有对错
纯粹是觉得这句话很NGAM听
于是这句话已经成为我目前的原则

既然已经是director 了
不能再迷失信心。

就算在别人面前斯斯文文
也不能忘了心中的那颗野心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人生价值观
你要什么人生
只有你自己知道

这就是为什么
当时酱蓝多道理中
我只听见Ngam听那句

不知道是几时激起的热诚

下定决心非要把自己的人生绘上自己所要的色彩

***************************************************

有一首歌,
想给未来的自己

如果未来我down 了
又刚好这个部落格还没消失,
那就按来听下咯。。

绝对是文不对题的歌。

按那个吸引你的歌名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