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奇事。

在我的人生里,
又必须记载多一样趣事了!

大年初一的前一天。。
5.45PM

我和家人准备要到附近的餐厅吃团圆饭。

外面依然是大太阳。
超级晴天!
白云朵朵!
天空超级蓝+
超级白云

热到半死。

突然间。
一道雷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
而且就只有一道!
没有第二道!

准准打在我家一带(最多也是隔一排)

天空“砰”的一声
我家电视机后面也“砰”的一声。。。

电视机后面的插座坏了。。
楼上的MODEM 和电脑烧了。。。。

我赶紧跑到厨房后面
却没有发现未来战士脱光光出现在我家。。

外面的天空依然晴天大太阳超级蓝叫超级白

爸爸好奇又好笑
我和弟弟笑得酒窝都跑出来。

妈妈也被雷声吓得在地上跳起了多年没跳的BREAK DANCE。

我们一家人马上START起Toyota Rush 的引擎,
然后驾着Proton Saga 去餐厅吃“面粉鱼翅”和“罐头斋鲍鱼”定惊。

为什么呢??
为什么除夕会来一个晴天霹雳??
为什么劈中我家MODEM???
为什么没有劈中电视???
为什么未来战士没有出现???
为什么我不是未来改变世界的伟大发明家????


这一切一切紧张!
刺激!
豪放!
激情!
的心情


很快的就被拿红包的小小兴奋而掩盖了。。

新年快乐。。
MODEM快点回来。

2 comments:

miapatra said...

Why start a Toyota Rush engine but drove Saga out...?
Haha
I think this Is the mainloint of this post, haha

derique said...

erm... is a 烂gag. haha

the story is true.. juz the car there 无理头 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