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Prima Setapak 3 楼

昨晚旧地重游。。
因为一些事情,
必须回到Prima Setapak。

不知不觉,
我跑到了三楼。
看见那大大的游泳池。
回想了很多过去在这里做过的许多溅事情。
心情非常他妈的愉快 =D

后来我又跑进那楼的杂货店
买回我以前经常会买的饼干和汽水(我的Shandy竟然没有了!!!)
然后坐在那个白痴泳池旁。。

发呆。。。。

时间过的真快,
一转眼。。
过去的那班单纯快乐的读书小伙子
全都进入那无情又残酷的“现实”社会

有时我还真在想。。
以前在书上读的东西。。
是一场梦呢?
还是现在活着的社会是一场梦?


算了吧。轮不到我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