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不正常的伯乐。你在那里?

我想得到共鸣。

在这片蓝天白云底下。
我竟然没办法找到一个伯乐。

我有个愚蠢的脑袋
装有种种愚蠢的点子

这些愚蠢的点子
必须寻找一些愚蠢的伯乐。

这个世界有太多太伟大的想法了
也有太多太伟大的思想家

每个人都想成为伟大的思想家
于是每个人的facebook status 一一开始伟大化

我这个愚蠢的下等人物
绝对认同各位伟大的大人物思想。


可是。。。
我不想伟大化。。。

我想。。
愚蠢化。。

通常愚蠢化的人被列为独特/变态/脱节/怪物/白痴/别别人
因为
思想和人们产生代沟。
思想和正常人不一样。

如果你认为你是这样的人
请联络我
请不必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们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需要你的帮助。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