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就在这个时候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火
在不同的年龄
都有不同的人想把你那把火扑灭。

这种人就叫做消防员
或者
扑街

也有一些人
喜欢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一起把心目中的火燃烧起来
这些人就叫做纵火犯
或者
发白日梦的人。


*************************************************************************


从前有个咔佬
叫做华D
曾经因为一些小小成就
而过分骄傲自满
没有半点居安思危

终于有一天
他在人生战场上扑了个咸家铲
心情和收入都跌到了谷底。

很多人都前来安慰他。。。
救济他。。。
取笑他。。。

他也在那场失败中迷失了。
从那天起
华D每天都在寻找自己

我系边果?
我系华D。

华D想点?
华D想食屎!

由于华D有点才华
很多人都想帮助他/引导他
让他看见一个他们认为很有出路的天空
他们绝对没有错
因为他们都做得很成功!


A: "华D,返黎同我一齐渣飞机!我地拍住上!肯定好温过STEVE JOBS。"
华D: "不如你跟我学打飞机啦,迟下仲可以出书教BLOW JOBS。"
A: "华D,我系认真喔!"
华D: "我糕认真咯。你系睇唔起我,定系睇唔起你自己果架飞机??"
A: "如果我系你老豆,我早就喂你食屎!!"


B: "华D,黎我伊度卖屎狒。我叫大耳聋迟d收你数,而且月薪保你过万!"
华D: "哇,唔啦,甘geh顺野不如翼反你老豆啦。"


由于华D的自暴自弃
很多人的好意他都当耳边风。

眼看渣飞机的
越渣越爽,
越成功。

卖屁股的
越卖越自然,
越为自己的收入自豪。。。


华D心想
这次扑街佐。。


就在这个时候。。。。。

********************************************************************************
究竟华D会脚踏实地完成他自己geh飞机梦咧?

定系

改变自己,下定决心mak大双脚,成为一个月入过万的成功人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