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万万六六

其实有时蛮喜欢自己写的东西

想些不知所谓的过去
用些不知所谓的词句
写些不知所谓的状况
让总是不知所谓的我看看自己。。
*
我喜欢写作
就好像老鼠爱大米一样
喜欢就是喜欢。。

爱就是爱。。。

********************************************

上一篇说到我与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在Liverpool 分开了
然后第二天收到她sent 给我的message。

当时的情况历历在目

那天风和日丽
Liverpool 依然和我第一天到达的时候一样

Lovely,
Harmony,
没有bangkali

我和几个朋友约了最受欢迎的Alan老师喝茶

在前往 Coffee shop 的当时
突然间

我 FEEL 到我的心跳加速
心脏的震动次数从心口他妈的震到裤袋口

然后电话就响起了
在英国留学的这段期间
我的电话除了朋友叫到吃晚餐之外
没什么会响

当我看到那封(前文提到的)Message内容后

我顿时觉得

活着真好!







老实说

Alan 老师没有教过我
我从来都感受不到他的伟大,细心,幽默,
直到那天喝茶。。
我觉得他非常和蔼可亲,人见人爱,



我和还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