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幸福摩天轮 =)

坐过摩天轮吗?

[幸福摩天轮]

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里面歌词没有高调爱的宣言
更没有把一段爱情物质化

没有大屋
没有大车
没有金钱
没有誓言

活在这个现实社会
相信很多人都开始意识到金钱/经济的重要性
什么懒都把它和钱 Link 在一起
可惜link错了

我告诉你说,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经济保障,拥有自己的一份人寿保险
你淋酱多借口

反而选另一半却要看他有没有钱,有没有家底,
你就酱淋会选

哈哈。。我觉得这样的社会是很不健康咯。。。

歌词里写着:

追追趕趕 高高低低
驚險的程度叫畏高者昏迷
憑甚麼不怕跌低
多僥倖跟你共同面對 時間流逝
東歪西倒 忽高忽低
心驚與膽戰去建立這親厚關係
沿途就算意外脫軌
多得你 陪我搖曳



曾经有人告诉我

[你信不信只要一个人有钱,就能把你女朋友给带走]

当时我听了这句话马上感到很愤怒
福建话叫“堵懒”

我是不会回答你“我相信”

第一原因:你把我女朋友当什么?还是你把这社会的女生当成什么了??
第二原因:如果用钱能买到感情,世界就不会有像你那么寂寞的人了!!


如果真的要防止这事情发生
唯一的办法就是你比那个人有钱!

虽然,他想带出的意思是非常正面
可是我还是非常 ANGRY

很想 Piss Off 也很想Piss On 他的 Face。


**************************************************************

话说回来

简单的爱情切实存在
这个星期日(4/9/2011)
我的朋友,郭老师(女)
就要结婚了!!!

故事好像是发生在澳洲的美丽邂逅开始。。
看了他们的一些在澳洲的相片

感觉就好像小时候想象的浪漫情节发生在她身上

多么有意思的一段婚姻 =)

祝他们
白头到老
生意兴隆
马到功成
天地有情
花开富贵


***********************************************************

今天是九月三号

两年前的今天是我一生人最 Down 的一天

那天正是我离开 Liverpool Atlantic Point 的前两天 (3/9/2009)

那一天很多人都慢慢地离开 Liverpool 了。。

心情非常糟糕。。
很不舍得那边
更不舍得那个女生。。

她(那个Beautiful 的女生)在当天晚上必须出发去 London 了。。

那一晚我向她表白
她没有给我答复

我也做好 “收皮” 的心理准备了。。

那晚下很大雨
下得我心情都乱七八糟

她和她的housemate 都忙着收拾行李
我也在帮忙。。

不过只是在帮她忙。。
其他housemate自己吃自己

我很想告诉她
“不要走。。。”

不过这个傻H 的 Idea 一下子就被我delete 了
在她把行李搬出房间的那一刻
我们没有对话。。

我只是和她的Housemate “搭爹”
因为我不知道要和她说什么。。

心理一直在想:

“她要走了,我要收皮了!!她要走了,我要收皮了!!
回去马来西亚不知道还有机会见面吗。。。”


大概半个小时,
预定的计程车, 英文叫 “taxi", 来了。。

她哭了。。
我以为她不舍Liverpool 的一切,所以哭了。

(过后我才知道,她真的是纯粹不舍得 Liverpool 的一切才哭!!! T.T)


我帮她提了那重到爆炸的行李下楼
抬上了那个死鬼即将分离我们的TAXI

当然,我也滥好心帮其他人提行李。。
假装她们 (其实只有她) 的离开并不会让我很过分难过。。。

那天。。
我依然是戴着那鸭嘴帽
那天。。
我依然是很蓝型

可惜。。
那天我不再像之前那么强颜欢笑。。


上车之前
她给了我一个拥抱

那个拥抱对我来说非常有意思。。。

当时在我心底偷偷地告诉我
“yes!! 我不用收皮了!!她抱我咧!!”

后来
她也抱了其他来帮忙的男女朋友。。。。。。。。。。。。。。。。。。
(=.=")zZzZzZ

有意思。。。真系有意思!!!

就这样。。
拜拜不到两分钟。。
TAXI 走了。。

我冒着雨,滥型地走回房间
拿了罐啤酒
开了首不太记得的歌曲
独自在房间发呆。。。

她到底在想什么。。
她会给我机会吗??
我要收皮吗??

我不知道。。。
直到第二天她在伦敦SEND 了 封 Message 给我。。







I MISS YOU =)







3 comments:

Cui Fen said...

so emo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you remind me of my liverpool time...and then i started to emo again!

miapatra said...

gosh.....i almost forget happy moment in Liverpool, only can recall by looking back at the photos.

客家擂茶 said...

ya, time flies like nobody business. Very very fast. You make me recall our past memories, I miss year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