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工程师。《我》

感觉上我好像换过了很多分工
很多亲戚朋友都说我不生性

我也因此而感到烦恼。。
好像很糟糕的人生 (+_+")

不过,
回想起来
其实这些工作都给我带来了很多。。。。
别人都无法感受到(因为都不感兴趣)的乐趣。。

这次的工作我变成了Engineer。
我从来没有想到一个读媒体的人会成为工程师

我以为在我人生中
只有成为演员才会成为工程师

最重要的是
我以为工程师是以下这个Look的!!




因为我确实对工程师这个东西真的一无所知。。。
所以才会有那么大的误会。。

其实我只是一个挂名。。
事实上我是个SalesBoy。。。
必须挂名才比较容易得到工厂老板的信任。。

于是我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工程师生涯。。。

**********************************************************

平时见顾客不需要穿coat.
所以我只须保持平时的靓仔样就Okay了。


以上这个look其实也是骗人的。。
我真正工作的那个Look。。。。
其实是。。。
。。。
。。。
。。。
。。。
。。。
。。。
。。。
。。。
。。。
。。。



yam gong.....
据铁。。
据木。。

样样玩一点。

真正做的当然是国际员工。。
我只是看工。。
有时下场玩玩。

就好像今天

我升级开始可以使用这个电锯了。


我据了很多很多很多铁
可以说是帮了他们很多忙。。

我把我的完成品
排成一堆

我为我的完成品自豪
就好像当年拍完短片一样爽

他们也对我的速度感到惊讶
放工临走前
他们还笑笑地握着我的手

然后用不淡不咸的马来话对我说。。

"chi bye... you mao buat kami OT ah... putong sampai ni..."

我挥手向他们示意要走了。。

他们还依依不舍地对我说

"Balik balik.. cepat balik.. lu tolong kami susah... "

LOL..

还好我不是工人。。
我是ENGINEER!!!!!!!!!!!!!!!!!

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