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那一刻,我希望你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就过了。。。

我有很多东西想说。。
我有很多东西想谈。。。
我有很多东西想讲。。。。

可是。。。
很可惜。。。。

我没办法说/谈/讲出来。。。

就连自己的部落格
也必须写得不清不楚

感觉我就像个鸡蛋壳

一个没有蛋黄蛋白的鸡蛋壳。。

还有什么用?

除了画上笑脸
然后拿来当装饰品。。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用。。

********************************************************

我是一个艺术家
想让世界变得更梦幻的艺术家。。

这个梦想实在太可笑了。

可是我依然很执著这个梦幻的乌托邦。

脑海里总是有很多快乐的片段
现实中总是看到很多残忍的镜头。

喜欢大家笑哈哈。
喜欢你笑哈哈。

所以偶尔喜欢制造无聊影片
或者把回忆制造成影片

我不是高手
但只是纯粹保留回忆

以下这个影片看过的人不多。
剪接手法也只是一般。。。

可是现在我这个身份
看回这段影片。。。

很有感觉。

你不是我
你不明白



*************************************************************************

回忆必须尽量保留。
因为你不知道它几时会成为一种重要的回忆。

*************************************************************************

当海啸来的时候
我依然不知情地在厕所抹屁股。。

你说。。。
我死得还真丢脸+难看。

不过
我依然会《幻想》自己站在马桶盖上
像滑浪般逃出生天


除了这样想
我还能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