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手痒

很多时候很想在这里滥型提提两个字
提醒未来的我
提醒未来的后辈

想想下
又觉得自己好像没那个资格提醒任何人。。
但是手指又很7痒。。

决定随便爽爽撩几个字代过。。

************************************************************

最近不知道身边的朋友有什么搞作。。
自己本身也在Plan着一些东西。

看见朋友们个个有家有楼有车
有些有孩子"s" 了。。。
觉得心痒痒。
但也清楚自己还不是时候

得个睇字,
告诉自己不能羡慕,
更告诉自己记得祷告,
祷告希望朋友不会突然丢粒红炸弹来!
老子扑街趴地了!!

***************************************************************

这几日老细出外浮
公司我最大
终于有点私人空间给我剟剟计仔
念念下半生应该点过

念下念下。。
觉得系马来西亚除了打劫为生以外。。
我真系念不到中有咩办法
可以让我有钱买大钻石同一号车牌

扑街
想做个好人都难
硬系要我奸人搂弱
刁下几句粗口发泄发泄。

点解??
阿苏哥。。点解系甘伽?
点解大选迟迟唔黎?

我顿时明白阿嘛嗨族所讲伽末日论
很明显果日系大选
人渣团有奸计胜出
民不聊生,渣都无得剩
扑街仔就含家产
而我伊d心地善良好市民直头升华做外星人

皆大欢喜。
果然,柯南讲得对。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

废ngap完。

觉得唯一个乐趣 “写部落”
已经变质。

老实讲,
有D野,瓦系心会死伽。。。
香港好多D老婆婆
都希瓦下瓦下
自自然然甘就LATT赛d牙
之后就不好意思讲话。。
含冤而终。。。

但系
很多野真系不想被人知。。
唔系我滥型。。

系伊家d 人,
脑里面装左 bluetooth,
你讲一个知
积系挑战紧全世界!!

你可能已经相信
人类已经势利到唔使讲话都会滥系了解情况

但系!!!

我话但系!!!!!!

你端古唔到人类
(如果你同我一样系张台,而唔系人类)

人类已经势利到
用张口就可以除赛你d衫裤

同他坦诚相对,肉白相见,
接着系你背只

片你一刀

一野见血。

但系唔会痛!! 甘先势利!!!


好彩
我d朋友多数都系台台凳凳
讲伽都系心
唔系金,更加唔使除衫。


***********************************************************

所以,我同自己讲
有咩真系唔掂挡,
绝对唔写系Blog
唔post系facebook

直头问人!

如果你发现有日我很认真问你问题


恭喜你

原来你系我心目中系好高地位!!!

直诚高过d台台凳凳!!

应该系蜡烛伽 LEVEL!!!

**************************************************************

好啦。
手唔痒左。

下次手痒再来撩。

2 comments:

客家擂茶 said...

Adik,

可以写华语吗?想要reply可是又看不懂。

不管怎样,希望你过得很好。


Sharon

derique said...

哈哈。

敏薇儿~
我很好。
你好吗?

目前没什么大事发生,
于是手痒乱打一通。

现在的目标是学习 《时时刻刻心平气和》

很高难度。
你也来参我玩吧。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