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双刀英雄之多多蓝毛--


这天
我像往常一样
骑着名叫驴子的犀牛出外郊游

就在通往馒头山的路上
竟然杀出了五个自称为«多多蓝毛»的山贼!

他们不客气地要我交出肚皮湾藏宝图。
我拒绝!

山贼们对着镜头说:
"这家伙死定了!"

语毕,
五小毛贼拿出了各自的武器
"呼唤风雨天王剑!!"
"土崩门锁地岩刀!!"
"浪波滔滔潮海弓!!"
"移山摸摸麟古枪!!"
"巴巴拉屎白凤丸!!"
"多多蓝毛!! HIAKK !!! " (五人齐喊)

我用轻工从犀牛上跳到地上
然后从犀牛的«肛口»里拿出我的双刀。

"屁股藏刀夜贱峰,多多赐教。"

双方目视了大约12秒半
犀牛"喵"了一声
刀锋见影

多多蓝毛果然名不虚传
尤其是暗器世家出来的
巴巴拉屎白凤丸

每一粒都几乎命中要害
如果不是有着上乘的轻功
相信必死无疑!!

我把屁股藏刀用力插入地内
然后手晃刀柄
运用刀身和地面的弹簧原理
把刀上的犀牛粪便射杀弓箭手潮海弓。

秒杀!!

接着麟古枪和天王剑联手从背部偷击!!
我一个翻身
把天王剑踢得老远
再来一个«再见艳阳天回旋踢»
把麟古枪踢到我的双刀之间
颈项与双刀的距离太过接近
导致麟古枪被带有迷魂的粪味熏倒了!!

白凤丸继续射出暗器
而在一旁不断前后左右移动的地岩刀
终于带着杀气冲了过来!!
或许是因为目睹兄弟之死
杀气直叫人不寒而栗!!

"夜贱峰!!! 拿你小命!! 为我兄弟。。。。"


对白还未完毕
地岩刀已在我面前人体自爆!!!!
肉与筋, 血与脏。。 含糊不清!

只听见白凤丸喊到:
"哥!!!!! 我射错了!!!!!!"

然后就一头冲向岩石
头爆自尽了。

我把尸体堆在依然昏迷的麟古枪旁边
然后在他耳边说: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会用什么可笑的方法继续生存。
但如果你企图伤害我,
我会用邪恶的方法原谅你!"



我把铜钱抛上天空
和往常一样
«公» 活
«字» 死

«公»

好吧。。 留你活口。
记着我 «屁股藏刀夜贱峰»

然后我把尸体们烧了。
"不小心"也把麟古刀身体烧了

我把双刀藏回驴子犀牛的肛口
犀牛身体抖了一抖

好!! 咋们继续向未来前进!!


--双刀英雄之多多蓝毛--
(完)

1 comment:

客家擂茶 said...

Derique,

真的是beh tahan 你的故事,笑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