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公主与那匹笨马的故事

有一只黑马
在城门外呆了半年 .
每天都在等待城里的公主骑它出城
等了个他妈的半年!!


在一个圣诞夜里
黑马听见草丛里有个声音

«黑马,还在等她吗?»

 黑马疲惫地回答
«是啊。。我还在等。。 »


«为什么呢? 你是她御用的黑马吗?» 

«不是。。她有很多选择。。但以前她都骑我。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回忆。» 


«黑马, 你不怕她已经选择了其他马匹吗?»


 «。。。。。。» «你不怕她已经忘记你了吗?» 


«不!!! 她久不久就会从窗口喊我的名, 然后对我微笑!!! 刚刚她才对我笑!! 还对我说圣诞节快乐!!»


 «那为什么她迟迟不出来呢? 还是她有出来, 但不是骑你?» 


«不! 我知道她没有骑其他马匹, 她只是想要步行罢了。。或许她已经不喜欢骑马了。。» 


«黑马, 为什么要对她那么好?»


 «因为她是公主。。我答应过她, 让她永远活得像个小公主!» 


«或许公主只是沉溺于你对她的保护, 根本没有心要和你在一起。» 


«真的只是沉溺于我给她保护罢了??» 


«如果不是的话, 为什么她喜欢才叫下你,不喜欢就不理你?» 


«我不知道。。。 她没告诉我。。。» 


«黑马。。 你要知道你是黑马, 她是公主。。 她等待的是王子! 而你等待的应该是匹母马!!!» 


«可是我很喜欢和公主在一起的时光!!»


 «你还真的以为公主还记得你们的时光?»


 «我不等待又怎么知道她会不会回来?»


 «其实我曾经看见她骑摩多。。。»


 !!!! 


逝去感情如何留得住 

半点痴情留殊不易 

更多凄凄惨惨的遭遇




我不知道~~~~


 «仚家灿~~~»


 «黑马, 这样吧。。 离开她一段时间, 如果她还不理你, 放弃吧。。»


 «我不会放弃她!!»


 «黑马。。 你就给自己一个机会认识一下别的母马吧。。» 


草丛里就慢慢地走出了一只母马。。

幹!!!
难道我真的是匹黑马罢了?!
 好吧。。

 或许她真的不再需要我。
或许她真的懒惰联络我了。
或许她真的不再觉得我重要了。。 

我只是匹黑马
感谢主曾经给我和公主有过那么棒的回忆!
 过后她选择成为公主或是摩多骑士。。

 Aikzzz..... 都是那句。。。


永远不到我管了。。。。 ='(

1 comment:

weisin said...

你忘了你不是马,你是王子,她是仙女,你永远不知道仙女在想什么。她喜欢骑什么,用飞的还是跑的,你都猜不到。

找公主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