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错,除了认罪,当然还有别的选择。

我跪在台上
低头道歉

看着全岛的平民百姓议论纷纷
似乎脑海里都在想着
“这家伙除了死,还能怎么让我们原谅”

我明白大众的愤怒
也不追究大家对真相的了解程度

我不期盼他们怎么放过我。。
我满脑子此时此刻
只是在想。。。

过不久
他们会怎么求我放下杀他们的念头

***********************************************************

“时辰已到”
村长装着一副受人爱戴,处处为大众着想的模样

“这个男人知道我的岛上太多的秘密,不杀不可!”

“村长,你打算怎样灭口?” 乡巴佬 Albert Fortialomia 问

“我打算。。。”

话未毕,村长的头已经脱离颈项

村民们呆呆的望着那颗似乎还会发出声音的头
从台上滚下。

我把那没用的绳索抛下台
顺便把藏在裤角的刀子扔向 Albert Fortialomia 的胸口

Albert Fortialomia 还来不及发出痛苦的悲鸣
头已经剥开了

我左手拿着 Albert 的死人头
右手拿着村长的拐杖

命令着这班种大麻的岛民
“逃吧!希望下一秒失去知觉的不是你!”

岛民的惊慌表情
让我感到非常满足

他们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四处奔跑
我只是嘴里轻轻地哼着披头四的Let It Be
然后用着非常人的速度把村民的脑袋一个个敲碎

直到村里最美的March Orange Papaya Lily 站在我的前方
她用那颤抖的小嘴唇发说

“放过。。。。”

又是一个还没说完话头壳就爆开的可怜人
多得狡猾的 March Orange Papaya Lily,
我才会有如此壮观的机会发挥我的残暴
也谢谢她背后藏着的那把枪
让我能更轻松地送村民上天堂

**********************************************************

“快叫 Mr Total RM Five 出来见我,不然。。 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大喊

虽然我知道 Mr Total RM Five 的出现并不会影响结局
但我真的很想看见他

那个唯一一个能够有机会让我。。。。。。








No comments: